火箭大喜讯,13+11“巨兽”或赴休城辅佐哈登冲冠,勇士慌了

火箭作为上个赛季的西部常规赛冠军,实力非常的强大,而在今夏球队总经理一直没有放慢补强阵容的道路,仍然给哈登和保罗寻找更得力的帮手去冲击总冠军,而在近期火箭也和巴特勒联系在了一起,虽然郎有意,但妾却无意,而目前想要交易来巴特勒,对于莫雷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人家心系迈阿密,火箭队在不久之前也正式被宣告已经出局了。然而对于莫雷来说,除了巴特勒以外,火箭队还可以引进另外一大巨兽,显然对于火箭来说是一大喜讯,那他到底是谁呢?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球队已经正在和全明星内线巨兽接近分手,尼克斯准备用用延伸支付条款将其买断,这样一来,诺阿将会在不久之后就会成为自由球员,而这对于一向很精明的莫雷来说无疑是一大补强的好机会。诺阿虽然在尼克斯队扮演不了很重要的角色,但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不仅能传球,而且还当选过2013-14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2次入选全明星,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火箭队如今真正能用的中锋仅仅只有卡佩拉一人,内内37岁了,虽然有激情,但是老胳膊老腿基本是跑不动了,周琦本来是莫雷打算培养成球队的第一中锋的,无奈他的骨架很小,而且近一年多以来身体依然很瘦弱,基本也不可能成为NBA级别的内线球员了,而克里斯从来没有打过真正的5号位,他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也得不到保障。考虑这些因素之后,火箭队急需一名纯正的内线球星,而诺阿就很符合目前的这支火箭。

诺阿的特点是防守,他能给哈登和保罗做挡拆,而且他还有一手的内线勾手投篮,篮板能力也非常不俗,其中在2012-2013赛季场均能攻下13分11篮板5助攻2.4盖帽的全能数据。火箭队上个赛季的篮板数仅排在联盟中游,诺阿来了的话,这一数据有望提升,诺阿不占球权,但他却能在内线造杀伤,整个职业生涯场均罚球数也能达到6个以上,罚球命中率能达到70%,远高于卡佩拉的49%,作为卡佩拉的第一替补,诺阿显然能胜任的。

相比较内内,诺阿不仅更年轻,而且身高也是他的一大优势,内内208公分,诺阿211公分,甚至也比卡佩拉要高,仅仅比周琦的217要低一点。诺阿的内线功力远远比卡佩拉出色,当也有人包夹诺阿时,他能将球第一时间传给空位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这样干的,只要给他充足的时间,他依然能打出场均10+8+4这样的全能表现,辅佐哈登冲冠是最好不过的了。

现如今火箭队需要小修小补,勇士队在今夏得到考辛斯后,内线实力大增,火箭队如果在内线再做征对性补强的话,那么战胜勇士队的几率又提升了一点,而一旦莫雷将其招入球队,那么勇士真的要慌了,哈登和保罗也将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总冠军,我们期待吧莫雷接下来的操作吧!期待休斯顿军团在下赛季如愿获得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