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学”梅县铁汉:张外龙下课,“土和尚”来念经

本周六,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开启联赛第24轮的争夺。目前,河南建业以19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三重庆斯威还有2分的差距。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建业还得面对人和、富力、国安、申花、恒丰、苏宁,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据《足球报》微博刚刚发布的消息: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将于今天离任,本土教练王宝山将从本周建业主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开始,正式成为河南建业主帅,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此次离去,张外龙还会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吗?其实,河南建业目前的形势,与张外龙的关系真不大。就好比一个病入膏肓的人,神医来了也没辙。就像《扁鹊见蔡桓公》的故事一样,河南建业的主要问题,不是教练,而是球队的实力不济。不信,看贵州恒丰与重庆斯威,哪一个没换帅。

我们看今年的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的状况,除了两支升班马之外,看看别的球队的综合实力,有几支是在河南建业之下?而今年两支升班马,战力不俗,并列中超积分榜第7,你让半途接手的张外龙怎么办?

中甲的梅县铁汉刚刚换了教练,也是用土帅——傅博接任,球队也在一场中甲补赛中2-1战胜了辽足,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超越3分。保级,又重见光明。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是,河南建业与梅县铁汉不同,因为梅县铁汉的实力不俗,而河南建的实力真不行。中超中甲球队,在保级的时候,都喜欢用本土教练来替代洋帅,因为“人头熟”能够激发球员的斗志。但是,这一招也不都管用。最后,祝河南建业好运吧。如果能够保级成功,河南建业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接下去怎么“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