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砸锅卖铁培养他打球成台球一哥,如今丁俊晖到底有多少钱?

在中国说起台球这项运动,人们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两位台球巨星,一位是有着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另一位则是被誉为台球神童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丁俊晖职业生涯至今已经获得了11次排名赛冠军,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目前只差一座世锦赛冠军,这样的成就在中国史无前例,在亚洲也是顶尖的。

其实很多人知道,在丁俊晖成名之前,小晖父母为了培养丁俊晖可谓是砸锅卖铁,几乎倾家荡产,好在丁俊晖凭借着天赋以及后天的努力,在年仅15岁时便拿到亚洲冠军,之后步步提升,成为了中国台球界的一哥。随着成绩的飙升,丁俊晖的收入也是急剧上升,早在2006年的时候,丁俊晖年收入就达到了千万人民币。

那么问题来了,丁俊晖的收入来源都有哪些呢,他到底多有钱呢?第一,比赛奖金收入。作为职业斯诺克运动员,每年大大小小的比赛有很多,而比赛的奖金也是比较多的。总体来讲,丁俊晖每年的表现都比较稳定,这样一来光靠奖金丁俊晖每年就能有300多万的收入。

第二,广告代言以及商业活动收入。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的影响力也是无需多言,很多商家也和丁俊晖签约,丁俊晖代言的广告不下十个,有些代言甚至超过百万人民币。此外,丁俊晖的商业活动每场出场费用达到30万,每年不低于5个。

第三,产业收入。丁俊晖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已经开了一家“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平时俱乐部的事宜都有父亲管理,此外,丁俊晖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房产,在英国也有一套别墅,再加上丁俊晖这三个字就是一笔无形的巨额财富。丁俊晖的资产是每年都在增长。

在体坛,像姚明、刘翔、李娜、孙杨等体坛巨星,他们的影响力太大,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大品牌,他们的价值可以说是无法评估的。但是说到底,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拼下来的,所以他们值得拥有这些财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