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担任国家队主帅,这些篮球运动员恐怕要凉了

昨天,中国篮协宣布李楠将会担任新一届的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在今天他出席了第一次媒体见面会,虽然以前出席不少,可是这次是担任国家主教练的第一次。如今在确定了主教练后的第一件事,肯定是选人的名单了。李楠表示在选人方面会第一选择愿意为中国男篮效力的,如果是不愿意的是肯定不在名单中。

李楠说这些也是根据中国篮协主席改革应召式制度改为邀请制度,向中国篮球球员邀请加入国家队,当然球员是有权拒绝的!那么男篮主席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选一些愿意为国家效力的人,李楠的选人也就是这样的道理。因为今年中国男篮的集训上出现了各种理由缺席集训,有些人拿着伤病的理由回去俱乐部或者参加训练或者比赛等。

所以李楠上仍后就向跟着制度走,也表达自己在中国男篮选人的方面的标准。“要有愿意为国家效力的意愿的,肯定排在第一。”他也表示,技术和身体是次要的,因为有了意愿在球场上才有动力去拼。这些话可以看出李楠对于没有意愿的人是要拒绝的。现在李楠是在给那些各种理由缺席集训的人敲响警钟。最后李楠表示,机会是公平的,主要看你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