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内线有变动?无缘大名单之人恐逆袭成男篮内线第三人

近日,中国男篮公布了今年年底合并后的总教练人选,李楠指导不负众望接过了总教练的教鞭,而杜峰指导则是回到了广东男篮继续带领球队冲击队史第九冠。这也说明了中国男篮告别了红蓝两队的模式,红蓝两队将在今年底合并,来应战接下来国家队的比赛。

主教练的人员确定了,但是12人大名单却不好选择,今天我们来分析内线最终的四名球员,首先,健康的易建联和周琦是目前男篮的免检球员,这是毋庸置疑的。

此前关于第三人,王哲林通过亚运会的表现似乎锁定了内线第三人的位置,最后一人的位置成为了胡金秋和韩德君竞争,而韩德君由于年龄,伤病问题几乎成为了边缘球员。即使在杜峰指导的蓝队也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

但是目前来看,通过在五棵松对阵约旦的这场有重要意义的比赛中,韩德君成为了不仅是球队获胜的功臣,而且也是当着70多名领导和男篮前辈们狠狠的表现了自己,杜峰更是少有的为大韩设计战术。

其次是因为姚明与韩德君合影,回想起姚明只与其推荐的周琦合影,所以可以看出姚明很是器重大韩,所以大韩入选的几率比较大。所以个人认为第四人的争夺应该是胡金秋和王哲林。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