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能否夺得世界杯冠军?英格兰国脚笑到嘴都歪了!

2018年9月27日,英格兰国门乔.哈特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期间记者问他,国足能否夺得世界杯冠军,对此乔.哈特如此回应:

“我对中国队现在的球员了解不多,所以我没有办法轻易的下结论。”

从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到,乔哈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已经笑到嘴都歪了,为了忍住不笑,他甚至主动降低了语速,看来这位英格兰国脚也明白国足实力有限,夺得世界杯冠军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对于这次访谈,许多中国球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持人的英语太难听,问的问题非常弱智!”

“我觉得下一次有必要问一下哈特怎么理解:“天若有情天亦老,遇见哈特蒙一脚”这个梗!”

“被问及国足何时能拿到世界杯时,乔.哈特那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真的是超级可爱。”

不蒸馒头争口气,小编希望国足有朝一日可以勇夺世界杯冠军,让乔.哈特发自内心的敬佩中国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