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做出错误决定!冲冠在即,放走重要人员,或无缘冠军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谁能在本赛季拿到冠军,显然已经成为球迷期待。目前榜首位置的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无疑是最接近实现这个目标的球队。

当然,较之于七冠王球队,上港更容易拿到本赛季冠军,毕竟球队上下对冠军极其渴望,而且没有了多线作战,球队的重要精力都在中超层面。

广州恒大想要夺取中超八连冠难度可想而知,尤其球队目前落后上港多达4分,球队没有了可以打盹的空间。上港本赛季异常稳定,武磊、奥斯卡更是状态爆表, 一个各种进球,一个各种助攻,直接提升了上港的最大攻击力。

然而就在关键的冲冠节点,恒大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他们同意了教练组中方教练傅博离职,这也意味着这名在恒大效力的助教,将要在关键时刻离队而去——这对于球队上下的凝聚力来讲,无疑是个坏消息。傅博长期担任国字号的教练组成员,对许多国脚都很熟悉,私下交情也不浅,而且作为助教,傅博也能给卡纳瓦罗提供一些方案和参考,是球队冲冠的绝对保障。

如今冲冠在即,恒大放走了如此重要的人员,铁定不利于球队冲冠。显然冲冠本身就有难度,更别说还流失了球队的主要成员。很多人议论认为,恒大本赛季想要在中超夺冠,本来就不太可能,目前只是个美好的憧憬。翻译宫耸离开后,此番又有人离开,颇让人看不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