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小时,火箭或迎喜讯,相反热火官宣噩耗,24+6辅佐哈登?

新赛季还未开打,各支球队的伤病问题接连不断,火箭队目前已经由三员大将因为伤病无法征战近期的训练营,分别是奈特,周琦以及爱德华兹,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无疑是一大不利的消息,在迎来伤病消息的同时,在过去仅仅2小时时间里,火箭或又要迎来一大喜讯,相反东部豪门热火队官宣了一大噩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请继续往下看。

要说全联盟最令人期待的球队是哪支,那无疑会是火箭队了,火箭队的每一条消息,都深受人们的关注,这不在今日火箭队或许再次迎来了一大喜讯。美国NBA第一爆料大神Woj在刚刚透露,火箭队现在还没有放弃对于交易巴特勒的想法,而且Woj还透露火箭队在尝试交易巴特勒的方案中更具有创意性,虽然此前各路消息都报道巴特勒将会入驻迈阿密热火队,但是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报道,还没有真正的达成,火箭队目前还没有Gameover,莫雷还在接触森林狼管理层。

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要知道火箭队目前的阵容已足够强大了,要是再增加巴特勒的话,那么无疑将会是全联盟最豪华的一支战舰,哈登+巴特勒+保罗+卡佩拉+塔克这套吊打一切的首发阵容,想想都觉得很美,巴特勒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是联盟顶级的,在2016-2017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4分6篮板5.5次助攻。莫雷要是通过创意性的想法交易得到巴特勒的话,那么下赛季最佳总经理或许又是莫雷的了,期待着莫雷家下来的一波操作。

在火箭队有望收获这一大喜讯的同时,东部豪门迈阿密热火队却官宣了一大噩耗。在今日,据Woj报道,热火队的当家核心德拉季奇在之前的训练营中不幸导致脚踝受伤,目前他已经退出了训练营的训练,而Woj还透露此前太阳,热火以及森林狼队有意达成三方交易,巴特勒入驻热火,德拉季奇入驻森林狼,蒂格被送至太阳,但是由于德拉季奇这一受伤,森林狼队可能会终止这笔交易,他们可能会寻求观望,而这也就给了火箭队的好机会。

巴特勒到目前为止还是森林狼队中的一员,如今他也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训练营,但是他到底会去哪,目前也没有最终的结论,球迷们只能静静的等待最新的消息吧,但火箭队依然还有机会,期待接下来莫雷的进一步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