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明日开打,首场比赛凯尔特人、黄蜂、76人悉数亮相

NBA季前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9日早上7:30正式开打,因为季前赛的战绩并不会并入常规赛的战绩,所以球队打季前赛的时候并不会拿出全部的实力,但这并不代表球队不重视季前赛,相反每支球队都会重视季前赛,因为在常规赛开打之前,每支球队在休赛期期间对自己球队的阵容都进行了调整,季前赛是球队磨合新战术新球员的重要机会,而且休赛期间球员没有比赛可以打,大部分都在度假和修养,身体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对适应正规的NBA级别的比赛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而季前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

季前赛的揭幕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夏洛特黄蜂VS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VS墨尔本联,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分别是夏洛特黄蜂的主场和费城76人的主场。凯尔特人上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接连伤了海沃德、斯玛特、欧文,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杀入了东部决赛,最终与骑士大战七场含恨而归,新赛季凯尔特人完整的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加上战术天才安吉,熟悉的队友熟悉的教练熟悉的战术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76人队将迎战的是NBL的一只球队墨尔本联队,在这个赛季的季前赛里将会有5支NBL的球队参加7场比赛,与76人的比赛是第一场比赛,76人休赛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西蒙斯和恩比德双子星仍然会是76人的绝对核心,现在这支76人很年轻并且充满了天赋,76人也已经向人堆兑现了他们的天赋,但是有人知道他们的上限在哪里,希望他们在比赛中不断的磨练自己,完美自己。

季前赛即将开打,在沉寂了几个月的时间之后,他们又回归到了大家面前,一起来期待这些天赋异禀的人们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