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雪藏主力战中国女排成笑谈!郎平赛后点出袁心玥不足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女排世锦赛复赛焦点战中,中国女排在袁心玥的爆发下最终是3-0完胜了第二个对手阿塞拜疆女排,这样中国队拿下了复赛的两连胜,战绩和俄罗斯女排一样了。今天的比赛很多的时候都会出现在14分左右的时候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但是在关键球的把握能力以及拦网方面中国女排做得明显要更好,所以这也有了之后中国女排总是可以一举拉开分差,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阿塞拜疆也是知道意大利女排很难对付,所以她们在比赛中雪藏了拉伊莫娃等两大主力,很显然今天拉伊莫娃登场为的就是可以全力拼下中国女排,但是没想到的是她们以为中国女排只有朱婷一个点,限制住她之后在发挥出色就有机会获胜,但看了比赛就知道,中国女排几乎没有给阿塞拜疆队太多的机会,哪怕是第三节一上来阿塞拜疆打得很出色,但是中国女排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她们。

龚翔宇在本场比赛也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上一场面对泰国女排的比赛中惠若琪就有很出色的发挥,而今天的比赛因为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出色,没有一节得分超过17分,当然还有龚翔宇被郎平指导调动起来的状态,所以从赛后的数据显示龚翔宇的得分比朱婷还要多1分,当然要说得分和发挥最好的得说是袁心玥了。

本场比赛袁心玥的移动进攻很出色,她的发球也是弥补了之前中国女排发球进攻不畅的问题,当然之后打出自己的袁心玥背飞等等也就都出来了。接下来中国女排将会进入几天的间歇期,后天面对美国队,大后天面对的是俄罗斯女排,这两场比赛中如果龚翔宇和袁心玥可以很好的给朱婷支援的话,相信中国女排面对强大的对手依旧是可以获胜的。

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也是重点问到了本场比赛全场最高得分的袁心玥,郎平指导表示她今天的进攻还可以,拦网还可以更好一点。可以说郎平对于每个球员都有更高的要求,这也是促使他们进步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