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造1世界奇景!联赛最关键时刻,俱乐部主力却去爬山军训

北京时间10月8日,55人的中国男足国家集训队在北体大击中,准备迎来维奇88天的集训。据报道,这批队员将会进行为期4天的体测,随后将全员前往山东泰安军训,之后前往云南昆明集训。在联赛进入到最关键的争冠和保级时刻,中国足协釜底抽薪,做出了世界罕见的一幕。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都是一次巨大的倒退。

在这55人当中,不乏在俱乐部中担纲主力的球员。其中武汉卓尔的明天在俱乐部是绝对主力,亚泰的何超,河北的赵宇豪,大连的汪晋贤和李帅,山东的多名球员在俱乐部都是非常重要的队员。在如此关键时刻抽调出去,对于俱乐部赛季最后几轮的表现势必造成影响。

但是没有办法,一切都已经是定局。这55人将进行超过两个月的封闭集训,88天后中超和中甲早已结束,这些俱乐部支付着工资的球员,只能在集训营里看到球队赛季的最终排名了。

目前尚不清楚集训的主要内容,只知道要进行军训。而中国足球队上一次军训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7年,但是为了备战20强赛,中国男足进行了一次全封闭的军训。不过最后的成绩相信所有人都已经了解,中国男足3连平开局,6战仅1胜,在春节假期给所有球迷添了堵。

相比上一次在联赛结束后的集训,这一次足协在联赛进行中进行的“军训”,更加令人不明所以。而且这只是中国男足第一次集训,未来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不知道足协会以什么标准来衡量是否继续把集训办下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