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顶级的产品经理居然拿了个欧巡冠军,张小龙:感觉真好!

处暑节气

10月8日讯 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落幕,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逆转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夺冠。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了今天全场最佳的66杆,以并列第5位完赛。在职业/业余团体赛中,来自中国的张小龙/李昊桐组合以-35的总成绩,从来自于全球体育界、政商界、演艺界的168对组合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在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为中国高尔夫捧起了历史上第8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01

李桐昊称跟赞助商一起打比赛非常有趣

李昊桐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在金斯邦斯与我的赞助商一起打比赛是非常有趣的,”然后晒出了自己与张小龙练球之后的合影。这也是李昊桐头一次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02

张小龙6号洞推进决定冠军的“老鹰”

当两人来到倒数第二洞——5号洞的时候,张小龙面对一个4码的小鸟推,反超领先于泰国老将通差·贾弟与影星斯科特·德赛诺的组合。

赛后李昊桐回忆如何帮张小龙看线,“我就是看到线以后,跟龙哥说,这球很关键,一定要推进去。”

赛后在接受欧巡赛采访时,一向低调的张小龙也有点小激动,“今天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感觉特别棒,自己发挥出了超出预期的水准,特别特别享受这一刻,感觉特别开心。”

03

微信之父张小龙与李昊桐的“获胜秘笈”

”张小龙透露说,自己与李昊桐的“获胜秘笈”,“这跟胜利是有关联的,前几天昊桐没吃火锅,所以发挥就没有今天好。”

04

张小龙帮李昊桐赚5万美元

此次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夺冠,为两人带来了5万美元的头名奖金,由于张小龙是业余身份,奖金实际上均为职业选手李昊桐所有。赞助商又再次赞助职业选手,哈~~~,赛后估计又得“吃火锅”庆祝了,呵呵~~~

05

张小龙亲自上阵助力微信海外扩张!

微信方面有望借助此次赞助提升微信在海外用户中的认知度,将微信的海外影响力从线上拓展到线下,实现线上线下社交场景覆盖。

李昊桐在颁奖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头戴标有微信标志的帽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