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一条动态引爆体育圈,国家队队友的评论亮了

丁彦雨航一条动态引爆体育圈,国家队队友的评论亮了

【智初心】

NBA中国赛深圳战的比赛中,独行侠队115-112战胜76人队,也算是报了上海站输球的一箭之仇。但是中国球迷关心的不是这些,而且丁彦雨航的表现。可以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丁彦雨航的出场,小丁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机会。打了8分33秒,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依靠罚篮得到1分另外还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应该说,表现中规中矩。但这丝毫不影响中国球迷对小丁的喜爱。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谈到关于丁彦雨航的合同问题时,他给出了具体信息,会让丁彦雨航先从发展联盟打起,长达一年的合约。对此,丁彦雨航深切地谈到自己拿到合同的感受,“任何时候NBA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梦想,经历了一些伤病和各种各样问题,但对NBA向往的心一直都没变。但凡有任何一点机会,都会向着NBA这个梦想去努力。”

在他的微博,丁彦雨航发布了一条动态,虽然文字简洁,但是很有感染力:从零到一,接着来;又要飞走了,晚安祖国。很鼓舞人心很有正能量的表述。

网友的评论也非常给力:

你是8号,意味着摔倒了也是无穷大;一生二,二生三,三生小丁名人堂;你超棒的,去NBA好好打,别回来了!可以说,祝福的话太多太多了。

其中,国家队队友孙铭徽的留言可以说亮了:你是最棒的肥丁,骂了半节,也不传球,啥后卫这是。网友纷纷留言说,要送他上去。

但是,冷静下来,小丁未来面临的挑战将非常大,首先要保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然后把自己的对抗能力在提升一下,在对抗中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等等。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更加完美的丁彦雨航出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