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再传噩耗!23岁陈致佃离开人世,8天后21岁混双搭档去世

8天前,21岁的奥地利羽毛球运动员安东妮亚-梅克的的混双搭档,马来西亚前国手陈致佃在一次车祸,因伤势过重,在送医途后不幸离开了人世,生命永远停留在23岁。

在这次车祸中,除了马来西亚前国手陈致佃外,和他一起的还有两名奥地利羽毛球运动员,其中一人便是安东妮亚-梅克。根据捷克当地媒体报道,当时他们是在捷克的第二大城市,南摩拉维亚省首府布尔诺发生的车祸,之前他们是在布尔诺参加在当地举办羽毛球精英赛。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没有晋级,被淘汰出局。在比赛结束后,一起驾车外出要赶去另外一个地方比赛,结果,却在不幸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在这次车祸中,三人的伤势非常严重,其中陈致佃的伤势更严重些,很快他们背送往当地最好的医院救治。当陈致佃送到医院时,因流血过多,生命体征已经很微弱了,医院初步了解情况后,马上组织医院最好的医生进行抢救,经过医生不懈的努力,最终还是没能把陈致佃从鬼门关抢救过来。医生也表示遗憾。这样年纪轻轻的陈致佃当天就离开了人世。

陈致佃在还没来及见家人一面就离开了人世,其中安东妮亚-梅克和他的同胞送来医院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伤势也不容乐观,医生说了这次受伤太严重了,现在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医院对于这两个严重的病人也是非常重视,而且还安排专人每天24小时监护。一天,两天,三天,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但安东妮亚-梅克和她是同胞却还是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一直还是处于昏迷状态中,各项生命体征变的很弱。可想当时的车祸现场是多么的惨烈,简直太恐怖了。在进入重症监护室的第8天时,安东妮亚-梅克停止了呼吸,年仅21岁。在陈致佃离开人世8天后,这位年轻的羽毛球美女也跟着离开了人世。

安东妮亚-梅克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女孩子,她除了喜欢打羽毛球外,还非常喜欢美食,当她每到一个地方时,就会先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还有她也非常喜欢时尚,经常关注最新的时尚杂志。她在大学学的是分子生物学。安东妮亚-梅克在生前曾和自己的同胞多米尼克合作,参加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上获得过混双冠军。可惜现在她永远离开了。真的是红颜薄命。愿安东妮亚-梅克安息。

这是自上月马来西亚23岁羽毛球选手车祸身亡后,今年第二位因车祸去世的年轻羽毛球选手了。愿安东妮亚-梅克安息。

最后小编提醒开车的朋友们,车祸猛于虎,一定要安全驾驶,出入平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