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现顶级天才:21扣17中一战封神,她或成朱婷最强力帮手

我们都知道,中国体育有“三大球”项目:篮球,足球和排球。在这三个项目里面,只有中国女排能够拿得出手,并且是中国体育的王牌。郎平不仅将中国女排重新走向了巅峰,至今还在整个世界上保持着统治地位,还涌现出了像朱婷这样的世界顶级排球运动员。

最近的中国女排正在征战2018女排世锦赛,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的对手可谓是相当多,美国,俄罗斯,巴西等都是争冠的大热门,中国女排的排名也一直是在前三徘徊,争冠道路艰难曲折,而在最新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了泰国,而且又出现了一位顶级天才。

中国女排再现顶级天才:21扣17中一战封神,她或成朱婷最强力帮手!

根据最新消息,北京时间的10月7日,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当中,中国女排对阵泰国女排,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了泰国女排,赢得了复赛的开门红。并且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再现一位顶级天才,她的表现十分出色,她就是龚翔宇,本场比赛,龚翔宇21投17中,并且没有失误和被拦,可谓是一战封神。

龚翔宇1997年出生,U23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出生在一个体育家庭,从小对排球就有出众的天赋,并且她把排球当中真爱,2016年,年仅19岁的龚翔宇初入女排国家队就表现出色,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龚翔宇跟随中国女排夺得了金牌。

在今年女排世锦赛上,龚翔宇一直表现出色,特别是在结束不久的复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龚翔宇面对泰国女排21投17中,并且没有失误和被拦,龚翔宇也一战封神,这位21岁的女排姑娘震惊了整个女排世锦赛的舞台,她也帮助中国队摆脱了朱婷一点攻的困境,成为了朱婷最强力的帮手。

中国女排再现龚翔宇这样的顶级天才,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龚翔宇或许会成为朱婷最强力帮手,希望龚翔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进步,越战越勇!

不知各位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