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欲续约安东尼遭拒!甜瓜开价吓退莫雷,火箭仅得一年使用权?

安东尼加盟火箭队其实已经是球迷们意料之中的事情。经过上一个赛季在雷霆队度过的低谷,安东尼急需要到一个有冠军竞争实力的队伍,火箭队也顺理成章成为最佳下家。不过,安东尼仅仅和火箭队达成一年的底薪合同协议,无论本赛季是否取得成功,火箭队管理层都需要去考虑和安东尼的续约问题。

在早些时间,火箭队老板已经对外宣称为了得到总冠军可以不惜代价缴纳更多奢侈税。莫雷因此也是有所行动,根据知情人透露,莫雷已经和安东尼的经纪人团队讨论安东尼的续约问题,莫雷拟开出3000万4年的续约合同希望安东尼在职业生涯的末年留守在休斯顿,可是这一份报价遭遇到了安东尼的拒绝。

安东尼表示:“如今在火箭队,我不会去想其它的问题,目前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去想怎么快速融入球队,发挥我最大的力量去帮助火箭队获得总冠军。我们需要面对的是拥有五个全明星球员的勇士队,我们需要把心思集中在篮球赛场上。其它事情我不会去考虑太多。”根据安东尼好友爆料,对于3000万4年的合同,安东尼其实并不感到有太大的续约兴趣。

虽然安东尼上一个赛季场均只有16.8分6.1篮板的数据,可是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安东尼的得分能力依然在联盟中排名前10,他的实力是不容忽视的。一旦火箭队在本赛季失败,火箭队仅有安东尼一年的使用权。根据安东尼好友透露,安东尼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获得一份6000万美元4年的合同,可是火箭队现今的薪金空间是难以去满足安东尼的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