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足坛传奇奖,兰帕德:我深感荣幸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被选入足球传奇名人堂(Legends of Football Hall of Fame)之后,兰帕德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荣幸。

英国时间周一,这位切尔西传奇球星入选了名人堂,小雷德克纳普、卡拉格、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以及老队友约翰 - 特里都出席了晚会。

兰帕德在获奖后说道:" 今年能够拿到足球传奇奖,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莫大的荣幸,看到我的名字与过往的得奖者并列,我就非常满足。"

兰帕德妻子凯瑟琳与小雷德克纳普

过去 20 年时间里,足球传奇活动一直在为音乐疗法慈善机构 Nordoff Robbins 筹集善款,博比 - 罗布森、弗格森和贝利等足坛传奇人物都拿过奖。

The Who 主场与兰帕德

传奇摇滚乐队 The Who 的主唱罗杰 - 多特里(Roger Daltry)为兰帕德颁奖,这位阿森纳死忠球迷说道:" 我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足球传奇晚会上表演。"

" 能够参与这样一个伟大的事业,并成为一个美好的足球和音乐之夜的一部分,去庆祝真正的足球传奇人物兰帕德的职业生涯——即使他是切尔西的英雄——真是一种荣幸。"

" 我也非常高兴为 Nordoff Robbins 筹集资金,他们通过音乐改善脆弱和孤立的人的生活。The Who 参加 1976 年的首次活动时,我们是最早支持 Nordoff Robbins 的乐队之一,能够帮助这样一个伟大的组织和真正有价值的事业真是太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