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又出优质内线,进步十分明显,身强力壮可以担当蓝领

就在昨天下午,广东队官方宣布签下上赛季效力于CBA浙江队的威姆斯,而随后广东男篮的总经理朱芳雨谈到为何签下威姆斯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今年内线有苏伟,还可以暂时支撑住内线防守,同时季前赛曾繁日的表现也提高了球队的信心。”

对于球迷来说,苏伟这名球员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成名也是十分早的,而朱芳雨口中的曾繁日,对于球迷来说则是比较陌生,其实曾繁日出道于NBL联赛,和现在广东男篮的首发控卫赵睿同队,也就是湖南柏宁,随后柏宁解散后转会去了青岛,之后辗转来到广东男篮。

曾繁日,出生于1996年,身高没有官方数据,但是在报道中介绍其大概有205公分左右,个头不是很高,但是其臂展过人,弥补了身高的不足。而且最重要的是其身强力壮,抢篮板以及卡位能力出色,在广东今年夏天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其进步十分明显,因此也被朱芳雨着重提到,新赛季,其很有可能将在广东队占据一个轮换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