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NBA传来3条消息,分别关于独行侠、马刺和火箭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今日距离常规赛开赛仅有8天时间。众多球队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最终大名单进行裁撤,季前赛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的命运。他们当中有的或许就此成为一代球星,有点或许就此隐匿于球坛。今天NBA就传来三条消息,分别关于独行侠、马刺和火箭。

丁彦雨航本赛季因为膝伤而饱受困扰,他已经缺席了独行侠的许多季前赛比赛。而在昨天的独行侠对阵76人的中国赛上丁彦雨航迎来本赛季在小牛队的首秀,第四节登场的他也依靠罚球得到一分。赛后卡莱尔表现丁彦雨航新赛季将代表德克萨斯传奇队出战,他也希望这个赛季丁彦雨航能够得到锻炼从而在独行侠能够获得一席之地。上赛季卡莱尔就对丁彦雨航是实力十分认可,而小丁自己也表示只要有一丝机会都会竭尽全力的留在NBA。小丁在发展联盟打球每个月薪水大约是7000美元,并且没有飞机商务舱或者私人包机他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大巴上度过。如果他在CBA他是薪水会是这的30倍,并且享受球队最好的待遇想必丁彦雨航内心也已经做了无限的斗争。我们也希望他能够留在NBA打出名堂。

今年的伤病潮似乎比去年来的更快更猛,马刺小将德章泰-默里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了结果显示他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且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小将默里是波波维奇重点的培养对象而季前赛就遭此重创无疑让马刺的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诸葛维奇却表示伤病不会打乱他的计划,看来老爷子对此依然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呀。德罗赞和博尔特尔看上去在马刺融入的十分顺利,德安东尼也强调过新赛季马刺仍然是一只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在最终季后赛排名前五他并不会觉得奇怪。

火箭在今日裁掉了格雷,如今的大名单还有17人,也就意味着接下来还会裁掉2人周琦或许也在裁员范围当中。最近火箭也是遭遇了不小的伤病潮,戈登崴脚卡佩拉手部戳伤而表现出色迈卡威也是膝盖肿胀选择了休战。那就意味着最近脚踝伤愈的周琦在接下来的季前赛里有着很多的出场机会,经历过亚洲杯洗礼的周琦应当会比上赛季更加出色。在余下对阵上海和灰熊的季前赛周琦一定要把握机会好好展现自己,我们不求他能够获得姚明那样的成就但也希望他能够进入轮换阵容。新赛季在加入如此多新援的情况下德安东尼会对火箭的进攻打法再有所改造吗这些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去年NBA开始众多球星开赛第一场便宣布赛季报销,我们也希望今年的NBA能够是顺风顺水的一年不要有那么多伤病因素而影响比赛,也希望每个NBA球员能够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你们认为呢?点击上方关注,下次还有更好的文章分享给你,欢迎评论转发,期待一起交流。

文/威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