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9球天后颜值不输潘晓婷,嫁断臂钢琴王子 现成亿万富婆

说起九球天后,大多人都会想到潘晓婷。她不仅技术出色,超高的颜值和火辣身材,也是她被粉丝疯狂追捧的原因。不过在中国女子九球里,还有一位天后级别的人物。她的颜值不输潘晓婷,巅峰时期也是各种冠军拿到手软。只不过后来因为丑闻事件退役,之后嫁给了断臂钢琴王子刘伟,现在已经成为了亿万富婆,她就是周萌萌。

周萌萌的生涯轨迹和丁俊晖很像,也是11岁开始练球,最开始都只是为了打磨时间,结果谁能想到走上了职业道路。因为周萌萌天赋异禀,他14岁便退学开始职业生涯。每天8—16个小时的训练是枯燥无味的,但是付出总会有回报。

周萌萌职业生涯拿下了无数冠军,2005年第十八届东京公开赛女子冠军。2005年日本大阪公开赛亚军,2006年体育大会女子8球冠军。周萌萌职业生涯大大小小的奖项拿过十几个,要说实力确实是有的。

喜欢周萌萌不仅是看她在场上专注时的神情,本来她颜值就很高。因此要说九球天后,肯定得算她一个。我们常说人红是非多,周萌萌也没有避免这样的问题。2007年周萌萌因为和田鹏飞的“骚扰”事件,两人都被取消了国家队资格,而且都被禁赛一年。双方也都出面道歉,也算是息事宁人了。

尽管这件事对周萌萌的声誉造成了不小冲击,可是生活始终要继续,她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着生活。我们常说“才子佳人”,“郎才女貌”,周萌萌就是这样童话爱情故事的女主角。2014年10月周萌萌宣布,她已经正式结婚,丈夫则是“断臂钢琴王子 ”刘伟。刘伟有才周萌萌美艳,她们的CP组合真的是羡煞旁人。

婚后不久周萌萌不仅当起了辣妈,同时也在商界混得风生水起。她的事业也是跟台球有关,据说她和丈夫的资产已经是过亿。才31岁的周萌萌就已经是亿万富婆,不得不佩服她的能力。

31岁的周萌萌不仅家庭和睦,事业也是做得风生水起,她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姿态。“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但是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句话还是很有说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