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训国足”遭吐槽:孙兴慜手势很扎心,明年国庆有重任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国足集训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始了集训后的第一天测试。经过几天体能测试后,集训队将奔赴山东泰安进行军训。据悉,国足军训地点确定为驻泰71770部队,此部队为全军老牌特种部队。现在,球迷们对国足的未来充满“期待”。

万万没想到,中国国脚们先军训了,亚运会期间,孙兴慜是否会服兵役,中国球迷十分关注。最终,孙兴慜率领韩国U23拿到亚运会金牌,热刺前锋免除兵役。

如今,55人国家队开启了军训,热刺官方吐槽,“听说大家要开始军训了。”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的手势很扎心,他伸出了两个手——55。要知道,本次大国足的集训人数恰好是55。

足球媒体人李璇则理性说道,“其实我本人对军营充满向往和敬仰,说实话,如果不是在联赛期间,如果不是耽误球员打比赛,联赛结束后搞个这种军训,也挺好的,没问题。”

资深足球评论员曲国胜则调侃国足——国足将跟随全军老牌特种部队军训的消息被披露后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尤其今年俄罗斯世界杯被挡在门外的世界豪门纷纷仿效。据报道,美国国足欲在“海豹突击队”、荷兰国足将在“皇家陆军特种部队”、意大利国足将在“枪骑兵团特种部队”、智利国足将在“沙漠突击部队”封闭训练,如果有球员被淘汰,或将遭到史上最严厉处罚!”

明年10月1日,就是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让人期待。现在已经有球迷开始期待,“下面,向我们走来的是中国男子足球方队。”

还有球迷调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恐怖分子利用当地安保不利,大肆袭击参赛队伍,各队被迫躲进防空洞。生命攸关时刻,一支神秘的特种部队潜入恐怖分子基地,摧毁其作战系统,一举全歼恐怖组织。世界杯得以顺利举行,后经消息人士透露,这支神秘的队伍从不对外透露番号,但在某东方国家,人们都亲切的称他们为——中国男足。”

也有球迷说道,“到时万一和哪个国家发生什么战争,我们承诺不率先使用“战狼”部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