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波4换2,将解决球队最大难题,哈登的总冠军梦即将实现

火箭一波4换2,将解决球队最大难题,哈登的总冠军梦即将实现

根据火箭随队记者的消息,目前火箭管理层正在与热火商讨关于詹姆斯-约翰逊和维特斯的交易。火箭在经历一波补强之后仍然不满足,他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可以将球队的阵容补充得尽善尽美,新赛季能够在西部继续威胁勇士的地位,甚至从勇士手中抢下一座总冠军奖杯。

为了与热火达成这笔交易,火箭愿意将安德森+一个首轮签+一个次轮签+部分现金作为交易筹码。根据最新的消息,热火管理层也对这笔交易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正在进一步商讨细节的过程当中。热火下赛季将面临很高的奢侈税,而球队上赛季的战绩依然平平,所以球队管理层早就动了重建的决心。他们已经将白边怀特塞德、詹姆斯-约翰逊、泰勒-约翰逊以及维特斯这些球员全部都摆上了货架。对于热火来说,迅速摆脱这些身背大合同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加速重建的步伐,腾出重建必需的薪资空间。

火箭方面,在今夏成功续约保罗和卡佩拉之后,下赛季火箭同样也需要交大约2500万的奢侈税。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够将安德森的大合同清理掉,那么他们身上的包袱将减轻不少。安德森现在对于火箭来说已经是一个无用之人,火箭管理层为了他背上奢侈税实在是划不来。所以他们想趁着这次机会将安德森交易出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目前火箭的阵容来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一名攻防能力兼备的球员,而詹姆斯-约翰逊无疑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他能够持球进攻也能够防守,有他的加盟无疑是对火箭阵容的又一次提升。维斯特的技术特点十分适合成为保罗的替补,这样一来火箭也不必担心下赛季CP3再次受伤,他的位置将成为一大空缺了。

如果这笔交易真能成行,对于火箭而言将是绝对的一大利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