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集训队军训一个月不触球 只靠意志品质能踢好?

据国内媒体的报道,国足集训营将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而在这军训的一个月内将不会有关于足球的有球训练,也就是说这一个月这些球员基本上连触球的机会都没有,只是足球真的靠意志品质就能踢好?

国足集训营已经集结,虽然不用去之前传言的拉萨,但是球员也需要在北京完成体检之后去到山东泰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此举毫无疑问是要提高球员的意志品质和团队意识,只是足球并不是一项单纯依靠意志品质的运动,团队固然重要,但球星的作用相信看球的清楚。

更重要的是为期一个月的军训里球员是没有被安排有球训练的,也就说说这55名足球运动员将有一个月的时间不接触足球,这可是联赛的休赛期也不会达到的效果,但还是做到,这无疑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利的。

中国球员在关键时候的意志品质和团结意识不足这个问题固然需要解决,但是单纯地靠这些是赢不了球的,关键还是球技的提高,作为一个集训营竟然在开始的一个月时间内不让球员触球、踢球而单单依靠军训来锻炼他们,这真的是想他们进步吗?还是只是一个形式根本没想过踢好球,这真的需要大家自己去判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