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执教意甲垫底队:8轮过后积分还是负数!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意甲俱乐部切沃官方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出任球队新任主帅。

现年70岁的文图拉在去年离开意大利国家队后赋闲至今,此前还曾执教过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和都灵等多支意甲球队,可谓经验丰富。

不过他在2016年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后,未能率领蓝衣军团杀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这让他备受争议,切沃在昨天刚刚解雇了原主帅达纳,由于违规行为,切沃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以负3分开局,在联赛8轮过后,切沃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目前仍积-1分,排名意甲垫底。

文图拉将在接下来率领球队,以完成保级目标。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