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兹维终结中网冠军连胜 波特罗擒小加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赛会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险胜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携手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跻身16强,小兹维列夫终结了上周中网冠军巴西拉什维利的连胜,德国新锐连续第3年打进了赛会第3轮。

兹维列夫资料图

今年美网亚军德尔波特罗鏖战将近2个小时,用7-5,7-6(7)的比分险胜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7-1。这是双方自2013年年终总决赛后首次遭遇,加斯奎特原本在首盘领先,但手握发球胜盘局时连续被破,德尔波特罗后来居上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双方谁也没能兑现破发,两人一路僵持到抢七。德尔波特罗顶住加斯奎特的反扑,与13号种子丘里奇会师第3轮。

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用7-5,6-4的比分终结上周中网冠军巴西拉什维利的连胜。双方在比赛伊始互破,首盘3-4落后时小兹维列夫先后化解了3个破发点,并在末尾阶段连续拿下了3局,德国新锐以ace球的方式拿下首盘。次盘争夺小兹维在第3局早早破发,一直领先至结束。

小兹维连续第3年打进了上海大师赛的第3轮,他的赛季总战绩是47胜15负,胜场仅次于已经止步次轮的蒂姆。小兹维目前在通向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排名中暂列第5位,在他之前的纳达尔、德约、波特罗和费德勒都已经拿到了入场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