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后,全队没有笑容,登炮德帅一针见血,谢谢他俩陪伴周琦

今天结束的NBA季前赛争夺中,火箭128-86血洗了CBA豪强上海队,不过赛后,火箭主将们接受采访时,却没有太多的兴奋。

砍下37+9的哈登满脸严肃:“这场比赛对于现场的中国球迷来说很不错,很高兴他们来支持我们了。但现在我更关心全队的健康,我希望我们能全员回归,我想要所有队友一起出战。”

保罗今天整个下半场都得到了休息机会,他也强调了健康问题:“我们看起来情况不错,年轻人也得到了表现机会。但我只想在周六(季前赛)全员出战,你懂我的意思吗?”

另外,PJ-塔克也开口了:“我们还有一场季前赛,现在需要尽量迎回所有受伤的球员,让他们找到比赛感觉。真正的挑战即将到来。”

最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谈到了周琦:“我真的希望他没事,队医告诉我他只是扭伤,希望能得到我想要的结果。”德帅这次没有心情继续在发布会上跟记者开玩笑了,看得出他非常认真,也很担忧周琦的伤情。

火箭4大核心都提到了伤病,这也是休城现在最担心的问题。看看周琦受伤时围在他身边的保罗、哈登和戈登,就知道他们是真的很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