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职业合同!博尔特为澳球队首发出战,百米飞人迎成功转型关键

百米飞人博尔特一直在寻找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机会,他坦言C罗激励了他。在田径跑道上退役后,博尔特来到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试训。不过在今年夏天的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博尔特仅仅踢了20分钟就因为体力不支下场。

今年3月,博尔特曾短暂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试训过,队内球星格策就对他有过很高评价。不过那次试训没有获得多特蒙德的职业合同,博尔特希望在澳超联赛实现球员梦想,毕竟这里的联赛水平和竞争激烈程度比欧洲要低一些。

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首次试训后,博尔特展现出体力跟不上的状况,而在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博尔特针对自己的问题开始提升自己的体能。牙买加飞人表示踢足球是自己儿时的梦想,也能看得出他在为此付出更多努力。

澳足协表示,如果32岁的博尔特能够在12日的热身赛中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将是他力争打动教练组、获得澳超职业合同的一次好机会。而球队主教练介绍,近期俱乐部已开始给博尔特在训练中“开小灶”。在10月12日与麦克阿瑟西南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博尔特极有可能首发登场。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揭幕,共有10支球队参赛。博尔特能否在联赛开始前通过水手队的试训,以获得职业合同参加新赛季,还不可知晓。但不可置疑的是这场友谊赛或成为博尔特成功转型的关键,凭借他自身所展现出来的足球实力以及非凡的影响力,博尔特最终获得职业合同的可能性不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