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打爆勇士,勇士王朝被动摇?

于北京时间201810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对战勇士队。这场比赛,太阳队明日之星布克缺席,勇士方面考辛斯缺席。

相必大家对于太阳队有所了解,上赛季太阳队一心摆烂,终于收获不错获得了状元签,选中了天赋爆棚的状元艾顿。对于这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却出乎我们的意料,勇士被压着打,最后还输了!虽然这仅仅是季前赛,但是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本赛季,太阳可谓是动作非常的大,不仅签下阿里扎这个防守悍将,而且交易得到安德森这个大个子射手。休赛季用状元签选中艾顿,巨额签下明日之星布克。给我们的感觉是,太阳从鱼腩变成强队了,从这场比赛我们也不难看出。

安德森出场22分钟18分5篮板,三分7中4,你敢相信这是上赛季在火箭的安德森?阿里扎出场21分钟17分2篮板4助攻,三分8中4,这是上赛季跟勇士抢7的铁扎么?感觉变了一个人。再来看看状元艾顿,投篮11中7,26分钟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可以说这数据非常全能非常的高效。反观勇士队,库里14中8得到23分,但是有5次失误。杜兰特10中5得到12分也有3次失误。难道这赛季太阳真的克勇士?

理性分析,虽然这只是季前赛,但是本赛季太阳经过操作的却变得很强,从一定方面是可以给勇士造成不小的麻烦的。但是,论实力太阳也还跟勇士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于太阳的球员小编倒是很期待呦。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