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连播2场!央视真给北京队面子 辽宁广东都没有这待遇?

CBA季前赛最后一站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北京队在过去两战状态不错,球队目前未尝败绩,已经取得两连胜。不过,相比于广东,辽宁等超级强队,北京队季前赛2战全胜其实也没啥可炫耀的。他们真正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在过去两战,北京队的比赛均获得了央视的转播,这可是连卫冕冠军辽宁队都未曾享有的待遇。

众所周知,CBA季前赛历来都不受重视,别说是转播比赛了,很多时候,各站的赛后工作都处理得非常不理想,有时候连最基本的赛后技术统计,我们都很难找得到。在过去两站季前赛中,除了少部分地方电台和视频网站,像央视这样的主流媒体,他们基本是不会转播季前赛的比赛。

即便是卫冕冠军辽宁队和八冠王广东队,在季前赛上,他们同样没有受到特殊的待遇。不过,在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北京队却意外的享有了辽宁、广东等队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在过去面对江苏和吉林两战中,北京队不仅两战全胜,而且,两场比赛都获得了央视的转播。

从央视的转播表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CCTV5+频道中,央视都有对CBA季前赛进行转播,尽管由于和其他赛后相撞,央视有时候无法全场跟进转播,只能延后及时跟进转播。不过,相比于同站的其他三队,北京队这待遇还是高出其他球队一个档次。

作为昔日三冠王球队,北京队在2012、2014年以及2015年三度登顶夺冠,并造就了四年三冠的神话。不过,在上赛季马布里离开后,北京队也正式进入到重建阶段。现如今的北京队虽然还算是季后赛球队,不过,与辽宁、广东等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