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步最大的五位球星:小托马斯从MVP沦落到底薪,安东尼上榜

文:速运记体事

众所周知,NBA是有着悠长历史的竞技联盟,每年都会有新鲜的血液不断的流进联盟里,优胜劣汰,适者生存,NBA需要的是实力出色能力卓越的人才,这其中的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而且在这期间充斥了太多的不可确定因素,一个伤病,一个交易,都会影响球员的状态从而影响球员的成绩,在NBA历史上常胜的将军,一直保持稳定发挥的球员非常稀少,能够一直坚持下来的那个不是能在篮球历史上画上浓墨一笔的人,当然多的是昙花一现,前期表现突出,后期却因各种不可抗力而表现失常的球员,今天就让我来盘点一下,上个赛季中有着明显退步的球员们!

Top.1小托马斯

说到上个赛季表现退步的球员,小托马斯绝对是在上个赛季退步最大,最令球迷感到失望和遗憾的球员了!正如上述我们说到的导致球员表现退步的种种原因,小托马斯退步的原因不在于他的态度的改变,也不是他打球不再刻苦和努力,而是更加令人感到惋惜的原因,那就是他的伤病和8他现今的遭遇。当然,我们不能否定的是,伤病几乎对于所有的篮球职业选手的生涯来说,都是不可逆转的,在赛场上奔跑拼搏多年,小托马斯的臀部也遭受了很大的创伤,身体负伤,使得他的表现退步飞快,也使得他的价值大打折扣,从而被安吉交易。最后小托马斯从高薪,不断被交易,最后竟然底薪来到掘金,他掉落的速度着实令人惊讶!

Top.2安东尼

第二个退步较明显的就是安东尼,要知道,自从他从业以来,在联盟里他的场均得分几乎都是在20分以上阿,然而,也许随着年纪的增大他的体力也越来越不如从前了,数据也越来越不如从前,场均屡屡下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创历史新低,实在是进人惋惜,当然也许还与他加入雷霆有关,毕竟自从他加入以后,雷霆虽然实力大增,坐拥了威少,乔治和安东尼这三大巨头,稳稳的进去季后赛名单,但是对于安东尼本人来说,或许就不尽如人意了,队里强劲的队友太多,使他无法成为对内最主要的核心,球权也不怎么在他手里,所以,数据变差也是能料到的!

Top.3莱昂·安德森

个人觉得安德森是个命运多舛的球员,他本身实力不错,在进攻端,十分的迅猛,具有很强的侵略性,能够震慑对手,然而他最大的空缺和漏洞就是在防守上的不足,如果他没有提高他的防守能力,他也很再进一步提升自己。但是为什么早说他命运多舛呢?还是因为他的遭遇,本来他身处鹈鹕队发展的好好的却意外的是不幸的身体收到严重的伤病,使他的生涯受挫,可是老天还是偏心得,在身受大伤的情况下来到了火箭,却如同凤凰涅槃重生一般,在火箭队里发挥各种超常,各种爆发,从而赢得球迷的喜爱。然而,伤病就是伤病对群员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本来以为安德森会在火箭队找到新的辉煌的事业,却被伤病所托累,在上个赛季中表现差强人意,让人失望,以至于他在季后赛的时候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如今他又被交易到了太阳,实在是令人叹息!

Top.4维金斯

说起维金斯,他在进入联盟之前,可是被众人所期待的种子选手,因为他那超常的爆表的身体天赋,使得很多人否盼望他能在联盟里发光发热,完全利用好他的身体素质,然而,事实却总是不如人意,维金斯只在本赛季初的时候有着令人惊奇的亮眼表现,却犹如昙花一现般,骤然消失,之后他的表现平平,令人唏嘘!我们可以判断他是个十分佛性的球员,他在赛场上也不怎么刻意寻找机会表现自己,就只是平常的打篮球!

Top.5乔治·希尔

乔治是一个能力十分全面的球员,能攻能守,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和能力。进攻激烈迅速,防守强横,宛如铜墙铁壁,总的来说,他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实力也早就被众人所认可!这么一个优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战绩,和数据都比较路人,当然,也许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抢了他的球权,从而导致他数据不够看,也不见得。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