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赛事总览:土耳其VS波黑,美国VS哥伦比亚,威尔士VS西班牙

土耳其VS波黑

土耳其

目前FIFA积分1456分,排名世界第38位。上场欧国联在客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战胜北欧劲旅瑞典,结束此前3战2平1负的不胜表现。在国际赛中进攻还算稳定,近23场国际赛只有5场交白卷,且在主场时常会有超水平发挥,过去13个主场比赛取得8胜2平3负的战绩,但最近5个主场只有2胜3负。近期防守下滑,最近11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不失球,是面对进攻较弱的爱尔兰,场均丢球将近2个。

前锋托松最近4次代表国家队上阵贡献3射1传,状态稳健。阿克巴巴在上场国家队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瑞典,他因伤落选本期国家队。

波黑

目前FIFA积分1468分,排名世界第34位。上场欧国联主场1-0小胜欧足联上游球队奥地利,最近6场各项赛事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整体状态良好。进攻实则一般,球队虽然世预赛效率不俗,但多数都是从鱼腩球队刷出,而之后热身赛严重哑火,6场比赛只打入4球,不过上个月的2场欧国联都有进球。

哲科在上周的2场俱乐部比赛中一共打进4球,其中1场上演帽子戏法,个人状态出色。

胜平负参考:3

威尔士VS西班牙

推荐西班牙让一球球半

这场友谊赛后双方都要在下周打欧国联的比赛,威尔士客场打爱尔兰,西班牙主场对阵英格兰。

贝尔在此前西甲的比赛里因为腹股沟受伤被中途换下,他依然到国家队报道,知情人士说威尔士承诺不会冒险让贝尔出战,伯恩利前锋沃克斯说没有贝尔的威尔士依然很强。

沃克斯在过去两场联赛里均取得进球,出色的发挥让他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效力于阿森纳的拉姆塞最近表现也不错,预计拉姆塞和沃克斯将成为锋线搭档。

西班牙在欧国联客场2比1胜英格兰,主场6比0胜克罗地亚,席尔瓦,皮克,伊涅斯塔等人已退出国家队,但阿森西奥,萨乌尔,罗德里戈等人受到了重用。

阿森西奥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打进一个进球,还助攻3次,他已被恩里克当做核心来培养。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皇马,巴萨的战绩都不是很好,阿森西奥等球员是否在国家队恢复状态存在疑问。

本场比赛初盘威尔士受让半一105高水,即时是受让一球球半95中水,盘口直接提升了两个盘口说明威尔士不被看好,本场比赛贝尔肯定不上,威尔士可能会留力对阵爱尔兰的生死战,西班牙则已经在欧国联出线,恩里克更需要通过比赛考察球员,因此西班牙球员战意会更强,如果临场西班牙让一球半则必赢盘,本场比赛西班牙取胜可能非常大,亚盘投注西班牙也非常适宜。

美国VS哥伦比亚

推荐:哥伦比亚让半球

美国没有进入世界杯后球队换帅,原助理教练萨拉钱成为球队临时教练,美国没有大牌球星,除去麦肯尼,维阿,伍德等少数旅欧球员外,其余球员基本在美职联效力。

在9月份的热身赛里美国1胜1负,0比2输巴西,1比0胜墨西哥。

哥伦比亚阵容强劲,9月对阵阿根廷的热身赛除去J罗外,法尔考,金特罗,夸德拉多,库里亚尔等主力悉数上阵。

哥伦比亚在9月的热身赛上先后在中立场2比1胜委内瑞拉,0比0平阿根廷。

本场比赛初盘美国受让半球92水,即时受让半球93水,水位变化不大说明庄家并无偏好,但美国此前对阵哥伦比亚4负1平的战绩实在说不过去,本场比赛看好哥伦比亚赢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