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35+7打蒙勇士! 火箭毒药变太阳解药, 莫雷后悔吗?

提起在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队,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休斯顿火箭,虽然火箭这么多年来一直未能夺取总冠军,但对于众多火箭球迷来说火箭每一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个赛季的火箭与勇士大战七场之后,更是让球迷坚信夺取总冠军不再是一句空谈。作为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不仅不惜重金留下了保罗和卡佩拉,更是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迈卡威、恩尼斯和安东尼等悍将。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阿里扎的出走对于火箭的实力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虽然上个赛季阿里扎在西部决赛中的表现足以用灾难来形容,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却是无人能比。在近日季前赛太阳队与勇士队的较量中,不仅是阿里扎证明了自己,就连此前 此前一直被火箭视为“毒药”的安德森也打出了让人惊呆的表现。

面对卫冕冠军勇士,身为火箭旧将的阿里扎与安德森均以首发身份登场,两个人在平均出场21.5分钟的情况下合力砍下了35分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更是15中8。可以说单凭第一节两个人的完美表现就彻底打懵了勇士,看到他们的完美表现,尤其是拿下全队最高18分的安德森,真的很难想象上个赛季他在火箭会无球可打。

目前的太阳队已经聚集了4位火箭旧将,以他们在球队的作用来看俨然已经成为了太阳队的救世主,这也刚好印证了“火箭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看到他们的表现不知道身为火箭总经理的莫雷会作何感想,抛开个人能力不谈,单凭他们不惧勇士的勇气就对得起一份大合同。加上天赋恐怖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新赛季的太阳真有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那么各位认为,阿里扎和安德森会在太阳重获新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