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平凉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展政法队伍风采、树平凉铁警形象。”10月10日,平凉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在平凉十中体育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举办全市政法系统运动会,既是对全市政法干警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市政法机关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考验。切实把干警体能训练融入健康发展,增强政法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增进政法干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把赛场上迸发出的奋斗激情,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平凉政法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本次运动会由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部门和民政局、平凉监狱、市教育局、市文广局等11个单位主办、各县区委政法委协办。本届运动会将历时3天时间,共设4大类30个竞赛项目,市、县区委政法委及政法单位等共16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将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以及田径、趣味等30个比赛项目上一展雄姿。小编预祝各位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政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上,国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代表团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作了赛前宣誓。在群体汇演中,分别表演了崆峒武校《崆峒武术表演》、韵律啦啦操《青春的旋律》、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表演的军体拳等,展示了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以及政法干警的昂扬斗志。

(国旗方队)

(全体人员凑唱国歌)

随着开幕式的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平凉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代表团分赴平凉市体育馆和消防支队训练馆开始了紧张的比赛。

开幕式盛况

(军乐团方阵)

(裁判员代表队)

(崆峒区代表队)

(泾川县代表队)

(灵台县代表队)

(崇信县代表队)

(华亭县代表队)

(庄浪县代表队)

(静宁县代表队)

(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

(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

(市公安局代表队)

(市司法局代表队)

(市民政局代表队)

(平凉监狱代表队)

(消防支队代表队)

(市委政法委代表队)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来源:平安平凉

编辑:平凉市委网信办/靳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