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了!辽宁哈德森髋关节发现囊肿,新赛季辽宁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10月11日,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10天的时间。各支球队现在都已经做好新赛季的战斗准备,而即将在21号打响的揭幕战,辽宁也将迎来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但是就在开赛前的10天,辽宁队今天收到了球队一则不好消息球队主力哈德森髋关节发现囊肿,哈德森将做进步一检查。

在刚刚结束的上个赛季辽宁队终于小媳妇熬成老婆婆,如愿以偿的得到了CBA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本来是兵强马壮的辽宁队,被球迷给予了开创王朝的厚望。但是随着今年国家队的征召,像赵继伟、韩德君、、高诗岩等都相继受伤。而随后辽宁队作为上赛季冠军,连续参与了扎达尔的锦标赛和亚冠,虽然亚冠比赛上面只派出了青年队参赛,但是扎达尔高密度高对抗的比赛也让球员的身体面临着随时的崩溃。这些都在新赛季开始前给辽宁队买下了祸根。

在昨天辽宁队也是阔别好久终于收到了一条好消息,因伤申请延缓体测的辽篮后卫高诗岩或将因国手身份特事特办,无需等到联赛前五轮结束后再进行体测,而是在联赛开始前就将获得体测机会。这就意味着高诗岩因为随国家队参加了一些列赛事,很有可能在联赛开始前进行一轮补测,如果恢复足够好的情况下,高诗岩很有可能不会错过开赛前的比赛。然而这个消息还没有坐实的情况下,今天辽宁就传来了哈德森髋关节发现囊肿的不幸消息!据哈德森本人说,这个伤已经困扰了自己3周之多,而他已经进一步去体检,如果严重的话那么很有可能球队将失去一大将!

作为球队当之无愧的球星,哈德森在球队的作用不言自明。在哈德森在辽宁队的这几年里,一直扮演着球队最重要的进攻角色。虽然这几年哈德森的得分数据距离得分榜的高手差的很远,但是哈德森的作用完全不是用数据来说明的。众所周知,因为辽宁队有大批出色球员的存在,哈德森无需像别的外援一样“刷数据”,他已经无需证明自己,在做好关键球的处理就足够了。这几年辽宁队给球迷留下的第三节惹不起形象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哈德森的存在,每每到焦灼的关键球上面,哈德森总是能挺身而出上演三分大戏!正所谓杀人诛心,哈德森的三分就是联盟不讲理的存在。

而现在哈德森的受伤,无疑是对辽宁队沉重的打击,在球队如此众多球员同时受伤的情况下,本来希望哈德森能扛起进攻大旗,谁想到哈德森今天也传出伤病消息,不管怎样我们希望哈德森检查结果一切安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