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个三分球,命中率超7成,广东旧将仍是肯帝亚头号射手

CBA季前赛常熟赛区已经结束了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苏州肯帝亚男篮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在这两场比赛中,肯帝亚男篮在三分线外的表现都比较糟糕,第一场对阵首钢他们一共17投5中,第二场对阵同省兄弟球队同曦他们则是18投5中,两场比赛下来,他们的平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

这样的投射表现对于一支职业队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糟糕了。

不过好在是他们球队阵容中还有一位非常出色的外线投手,这位球员就是25岁的后卫史鸿飞,在这两场季前赛中,他场均能够命中2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5%。

可以说他是肯帝亚男篮外线最有把握的投射点,在有限的控球时间里,他还送出了4次助攻,比较好的完成了组织球队进攻的重任。

而史鸿飞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其实也是属于他的正常发挥,上赛季常规赛阶段,他就场均能够命中2.4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1%。

可以说他是上赛季CBA所有球员中定点三分球投篮最出色的球员,在场均命中1.5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中,他的命中率最高,这个数据包括所有外援在内。

如果不是因为他在常规赛末段遭遇伤病,肯帝亚男篮在季后赛首轮不会那么轻松地就输给了山东男篮。

而早在广州男篮和广东男篮效力期间,史鸿飞就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投手,也可以说他是李原宇之后又一次在肯帝亚男篮发挥不俗的广东旧将。

对于肯帝亚男篮而言,他们其实在三分球上的表现一直都还算不错,过去三个赛季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在35%以上。

但是他们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和命中数很大程度上是由球队的外援布鲁克斯提升上来的,如今布鲁克斯已经离开球队,新加入球队的外援戴森又是一位不擅长三分球的球员。

可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史鸿飞有机会在下赛季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他也有望延续上赛季的出色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