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首秀!火箭势头强劲,只因这一原因

季前赛首秀!火箭势头强劲,只因这一原因

火箭队是今夏补强最积极的球队,莫雷一直想要为火箭组建三巨头阵容,虽然没有实现,不过火箭队最终得到了安东尼,恩尼斯,迈卡威等球员,整体来看,火箭队的实力是比上赛季略强的,毕竟安东尼可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比阿里扎强不少,而恩尼斯也是一名防守悍将,迈卡威则是乱战高手,他可以打出快攻,不过迈卡威的远投能力很差,对于迈卡威来说,他在新赛季的角色有点像勇士队的利文斯顿,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可以用中距离投篮完成终结。

安东尼

季前赛首秀!火箭势头强劲,只因这一原因

今日,火箭队和灰熊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这是火箭队新赛季季前赛首秀,最终火箭队以131:115击败对手,很明显看出,这时经典的火箭式胜利,用得分击溃对手。火箭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都发挥了,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对的人,出现在了对的位置。首先我们先看看保罗和哈登这两位超巨,保罗是火箭队的球场指挥官,他的组织能力比哈登还要出色,保罗在比赛中多次送出秒传,他不仅能够得分,还能够打出防守和组织,虽然保罗已经是老将了,但他还是联盟最出色的10名球员之一。哈登的职责就是得分,不过大胡子这场比赛手感不佳,他全场得到20分,但是命中率并不高,而哈登还出现了8次失误,从比赛看出,大胡子的传球比较随意,这就是哈登的特点,在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比赛里,哈登场场出现懈怠的情况,相信他在常规赛比赛中会打得更加谨慎。而火箭对于安东尼的要求就是得分,不过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中圆满完成了任务,他全场得到了13分,而且还命中了三记三分球,安东尼以往更多的是投中距离,如今他需要出手大量的三分投篮了,甜瓜这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让人惊喜,他还多次卡位抢篮板,现在甜瓜非常渴望赢球。

季前赛首秀!火箭势头强劲,只因这一原因

而新援迈卡威和克里斯,恩尼斯是表现亮眼的球员,迈卡威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19分,而且没有出手一个三分球,这就是迈卡威的特点,他擅长在内线完成进攻,那他就应该出现在对的位置上,迈卡威如今找准了自己的定位。而克里斯的任务很简单,他需要打出防守,而且只要做好准备接球完成扣篮就行了,显然克里斯做得很不错,他全场比赛4投4中,表现比卡佩拉还要出色。

季前赛首秀!火箭势头强劲,只因这一原因

恩尼斯则是一名防守悍将,他这场比赛也在防守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恩尼斯投进了1个三分球,而且他还拼到6犯,未来只要恩尼斯能够多注意防守技巧,他肯定会得到火箭队的重用。而戈登和格林的任务就是得分,戈登这场比赛砍下了13分,而格林似乎没有找到手感,他全场三分球9中1,不过相信德帅不会怪他,因为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只要有三分球投篮机会,就要果断出手。从火箭全员的表现看,他们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相信新赛季火箭队继续打出精彩的比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