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届6次一轮游!单杆111分还是不能拯救丁俊晖,亨德利直指他软肋

2018年世界斯诺克伦敦大师赛首轮,丁俊晖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丢5局,最终以4:6憾负瑞恩-戴,无缘大师赛8强,在伦敦举行的大师赛已成为丁俊晖挥之不去的梦魇。

算上这一次,过去7届比赛丁俊晖6次遭遇一轮游,只是在去年艰难赢得一场比赛,1胜7负的战绩和丁俊晖自身13个排名赛冠军的实力完全背道而驰。相当长的时间以来,丁俊晖根本没有找到自己状态低迷的真正原因,更没有能立马扭转状态的正确办法,这就是他这些年来我们都见证了的。

如今,他的斯诺克球技已严重滑坡,已沦落为可以见人就输的境地,试问世界顶尖的斯诺克选手中还有谁能出其右?这些年,他有太多的战绩在帮助他夺取有些冠军的同时,也反射出一个我们大家都不能忽视的现实——他的每一次输球,我们不能都用失误、失利来解读,而应该用水平来概括。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改变我们自己,也许这才是消化我们所有人怨言最正确的方式!

这比赛后,丁俊晖同时也评论了对手,称瑞恩戴后半段表现超神,但仔细回看3平之后的进程,丁俊晖有几次赢得关键对局的机会,只是自己错过而已。前段时间,台球皇帝亨德利在解说比赛时直言丁俊晖经常会失去对比赛的专注,出现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误,台球皇帝这番话可谓一真见血。

虽说多次在大师赛上一轮游,看似丁俊晖遭遇了魔咒。但在斯诺克赛场,状态经常比实力更决定比赛的胜负,奥沙利文也在多项赛事中曾遭遇一轮游。不过,丁俊晖需要及时调整状态了。大师赛只是邀请赛,并不会影响排名,但月底排名赛重启,再这么下去就不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