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巨星1月份不转会!皇马冬窗挖角梦碎,靠这几人或四大皆空?

在上周末客场输给阿拉维斯之后,皇马目前已经被马竞和塞维利亚挤出了前三的位置,由于近期状态欠佳,接下来皇马的成绩很可能还会继续下滑,可以说本赛季这支球队想竞争联赛冠军,目前看来难度越来越大。

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一度在西甲取得三连胜,可惜好景不长,他们最终没能延续自己的强势,这也印证了赛季初很多人的看法,皇马失去C罗之后,他们的实力确实出现了下滑。为了挽回这个赛季,之前有消息称皇马将会在冬季转会窗出手引进巨星,而他们最终中意的人选就是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可惜从目前看来,皇马的冬窗挖角已经梦碎。

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阿扎尔非常希望能够加盟皇马,但是他无意在接下来的1月份转会,而且这位比利时巨星已经表明,他不会用类似库尔图瓦的方式来达到转会的目的,因此皇马想得到阿扎尔,就需要说服切尔西放人,这无疑将提升了皇马得到他的难度。本赛季,阿扎尔在前8轮英超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目前是英超头号射门,他很可能在本赛季率领切尔西拿到联赛冠军,而他个人也有机会竞争联赛金靴,如果皇马能够引进他,确实可以将前场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事实上,在当今足坛,能够提升皇马实力的球员屈指可数,不过绝大多数候选者都是各自球队的非卖品,像阿扎尔这样多次表明希望皇马的还是第一个。如果皇马无法引进阿扎尔,那么本赛季他们恐怕只能I继续依靠贝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等人来竞争各项冠军。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讲,这几人都不堪大用,皇马靠他们很可能最终四大皆空。试想一下,一个身体极其脆弱的贝尔,再加上一最近几个赛季进球越来越少的本泽马,还有一个刚刚踢上主力位置的阿森西奥,这样的进攻阵容,皇马凭什么和其他豪门球队竞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