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渣球员!场上攻击裁判被禁赛 场下抛弃孕妻勾搭有夫之妇!

巴萨外租球员阿尔达-图兰目前在伊斯坦布尔足球俱乐部踢球,由于在巴萨表现一直不佳,球队在便将他清理了出去,但是还持有回购条款,土耳其人未来还有机会登陆西班牙,可是近期他的表现却让人觉得实在是太渣了!

首先在土耳其超级联赛赛季末,图兰就因为攻击主裁判被禁赛了整整16场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致命打击,一位主力球员不管是踢什么位置,禁赛16场都打乱球队接下来的战术安排以及人员布置,图兰也因禁赛为自己火爆的脾气付出了代价。

而最恶劣的行为出现在场下,作为巴萨的外租球员,图兰一直身处负面新闻中,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图兰在今年年初大婚,妻子已经怀孕8个月了,在他结婚的时候土耳其总统还很给面子亲自祝贺,可是他却对婚姻不忠,在妻子怀孕期间勾搭别人,而且还是一位有夫之妇。

被勾搭的人是土耳其著名歌手贝尔凯的妻子,当时图兰在饭点看到了贝尔凯的妻子,于是走上前搭讪,言语中似乎有那么一些挑逗的意思。而贝尔凯看到之后,立马拉走了妻子并和图兰发生争吵以及肢体碰撞,图兰直接一拳打倒了贝尔凯,贝尔凯当即血流不止被送往医院。

图兰在事情发生后也感觉很后悔,他觉得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仅对妻子不忠还觊觎别人的妻子。于是他带着一把枪来到了医院,把枪交给了贝尔凯的妻子,要求她打死自己,以此赎罪,可是贝尔凯的妻子哪里敢开枪?再一次被图兰吓得不轻!

在马竞时期的图兰表现非常出色,是中场核心之一,而他也为了自己的“儿梦萨”最终选择转会巴萨,为了来到巴萨他有大半年的时间无球可踢,当时让很多巴萨球迷很感动,这才是真正有一颗红蓝心的人!但图兰来到巴萨后的表现强差人意,最终不得不离开巴萨,图兰在巴萨没能取得成功,确实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图兰这个人咋一看一大胡子,笑起来还挺憨厚的,没想到是个自制力不强的人,而且图兰年纪不小,这样的球员巴萨肯定不会再回购了,就凭他当初愿意等大半年的时候只为来到诺坎普,小编还是祝愿他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