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莫迪奇表扬前队友哈利·凯恩会更好

克罗地亚队长卢卡·莫德里奇相信英格兰队友和前托特纳姆队友哈利·凯恩尽管已经跻身世界最佳前锋之列,仍然可以取得进步。

自从Modric在俱乐部的最后一个赛季为马刺揭幕以来,凯恩已经稳稳地确立了自己的巅峰地位。

这位25岁的球员在世界杯上获得了金靴奖,在过去的四场英超联赛中每场都进了20多个球。

虽然一些观察家声称精疲力尽开始降低他的效力,莫德里克有信心凯恩仍然有新的水平解锁。

“他最近几年进球很多,踢得很好,几乎把托特纳姆带到了冠军争夺战中,考虑到其他俱乐部正在花很多钱,这可是件大事,”莫德里奇说。

“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了。如果他继续沿着同一条路发展,他会变得更好。”

Modric和凯恩将在星期五带领他们的国家在里耶卡闭幕。

这将是自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半决赛加时赛中首次从逆差中恢复过来的首次会议。

这位皇马中场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就表示了媒体的不尊重,他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了同样的观点。

“这是我的感觉。我并不认为(英格兰)球员和教练低估了我们,而是低估了我们周围的人——评论员、记者、球迷。

“我们觉得他们不尊重克罗地亚。他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欣赏,这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