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再获意外惊喜!超级后卫主动示好火箭队,四巨头阵容随即来临

按照目前NBA联盟的整体数据来看,火箭队的整体实力仍然是顶尖水平,虽然在今年夏天总经理莫雷除引入安东尼这一位超级巨星外其余的都是些不起眼的角色,但是众所周知莫雷是NBA出了名的挖掘者,毕竟上赛季火箭队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最终整体战绩急剧下滑的情况下,莫雷在交易市场得到了救火球员格林,并且现在也正式被主教练委以重任。

同时目前火箭队管理层对于现在的阵容似乎并满意,毕竟在今夏勇士队已经不费吹毫之力的组建了一套超级五巨头的阵容,而目前交易市场仅剩下巴特勒这一位大牌球星,据NBA沃神记者报道消息得知:自从森林狼管理层与热火队之间的交易商讨谈崩之后,巴特勒已经再次向球队表示了自己离队的决心。

这对于火箭队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喜讯,毕竟莫雷已经多次向森林狼进行报价,但是森林狼方面始终想让火箭队以戈登以及塔克为主要的交易筹码,但是这样有损球队实力的交易肯定是莫雷无法接受的事情,而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退出争夺巴特勒的情况下,火箭队又重新迎来了希望,毕竟对于莫雷之前开出的筹码已经足够表明了火箭队的诚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