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亲自教29队抗勇,三巨头13犯,4大内线16犯,勒布朗一针见血

昨天的NBA季前赛中,湖人最终在詹姆斯神勇发挥的带领下,干翻总冠军勇士,也证明了他们同样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全场比赛,詹姆斯所做的不仅是击溃勇士,更重要的是他帮助球队找到了干掉勇士的办法--那就是突破内线造杀伤。

湖人全场三分23中7命中率很低,不过这不影响他们赢球,因为全场比赛,湖人得到了46次罚球。其中詹皇半场就5罚4中,英格拉姆17罚15中,库兹马9罚6中,还直接把杜兰特打到了6犯离场,勇士4大内线一共犯规16次,连汤神+库里三节不到都身背7次犯规!

这就是击败勇士最好的办法,在詹皇单节5次站上罚球线后,英格拉姆也学到了这招,第三节亲自把KD打下场,他单节4次出手却砍下了18分。

勒布朗终于用跟火箭不同的办法,找到了抗勇绝招,而且看起来他的做法更有效。如果勇士的几大巨星,直接被突破打到下场,他们再准也没有意义。突破、罚球、造杀伤,詹姆斯用新招击溃了勇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