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辽宁男篮场均26分的夺冠功臣自曝有伤,经检查无大碍

最近的CBA也是迎来了伤病潮,还有几天就常规赛就将开始,但是很多队伍遇到了球员受伤的情况,特别是辽宁队,目前有5名球员受伤,特别是哈德森的伤病引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毕竟他是上赛季帮助辽宁夺冠的功勋人物,他自曝因为因为臀部不适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由于赵继伟的受伤,哈德森和郭艾伦身上的担子将会更重,但如今哈德森也受伤了,这对新赛季志在卫冕的辽宁队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哈德森在接受了医生的仔细检查后发现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只要在这段时间里面好好休息就可以完全恢复。辽宁球迷也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哈德森是上赛季的总决赛MVP,作为一名老将他场均可以获得26+6+3的数据,他就像之前的马布里一样,虽然常规赛状态不佳,但是一到季后赛就会打开杀神模式,特别是在总决赛中打爆了浙江广厦的福特森。如今他的健康程度直接决定了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前景。最后也祝福辽宁队的其他伤员可以尽快恢复,帮助辽宁男篮成功卫冕。不知道广大球迷怎么看待哈德森这名球员呢?欢迎你们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