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启用蓝鹰锋霸?曼奇尼还在犹豫

根据意大利媒体今天传来的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考虑在周末同波兰的国家联赛中再一次启用双前锋阵型。

此前同乌克兰的比赛中,曼奇尼的433战术体系一塌糊涂,而维拉蒂的低迷表现,也会让他在曼奇尼心目中的印象分有所下跌。

曼奇尼考虑重新启用442,如果是这个阵型的话,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将很可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和因西涅搭档,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而在最近一场同佛罗伦萨青年队的练习赛中,因莫比莱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

不过曼奇尼还没有决定是否会采用442的战术体系,如果他继续坚持433的话,贝尔纳代斯基和小基耶萨肯定会占据两个边锋的位置,而因莫比莱则会和因西涅争夺一个首发席位。

此前曼奇尼宣布,在同波兰的比赛中,他不会改变太多的人员配置,埃默松可能会代替比拉吉出现在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而维拉蒂也会是一个调整的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