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哪队将进西决?湖人落选,雷霆仅2人支持,球迷热议不断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在今日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火箭、勇士、湖人等队都迎来季前赛收官之战,而在NBA常规赛快要来临之时,美媒近日也是没有闲着,ESPN今日就组织了专家预测东、西部决赛和总决赛对手以及结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西部竞争激烈,所以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这些专家给出的西决预测。

在看专家给出的预测前,先让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西部夺冠热门球队季前赛的表现。火箭今夏虽然失去了阿里扎与巴莫特,他们的防守体系也是遭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新援安东尼、迈卡威等球员在季前赛的表现十分亮眼,虽然他们不以防守见长,但身居赛场他们在防守端却十分积极卖力,这也让火箭在季前赛的5场比赛中就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不得不说,新赛季的火箭还有太多的惊喜值得我们去期待。

湖人今夏得到了詹姆斯,他们也是瞬间从季后赛边缘球队跃升为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在季前赛的5场比赛中,除去今日詹姆斯轮休这一场,前四场在他带队时,湖人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年轻球员们也是被带动了起来,莺歌就是其中一个。但对于新赛季的湖人,美媒并不看好他们能够进入西决。

雷霆今夏失去了安东尼,但他们却得到了施罗德、诺艾尔等大将,雷霆替补实力不容小觑。在季前赛几场比赛中,威少由于伤病并未参战,独自带队的乔治并没有让人失望,3胜1负的战绩宣告着新赛季的雷霆或迎来蜕变。

在简单地分析了部分夺冠热门球队后,下面让我们具体看一下ESPN专家预测。西部决赛:22位专家均选择了勇士进入西部决赛,火箭得到16票,是勇士最大对手,爵士4票,雷霆2票。只有马克思和斯内林选择火箭进总决赛,其余20位选择勇士。那么对此,您怎们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