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CBA最美老板娘”:曾遭球员偷瞄,背部纹身富有深意!

cba宏远俱乐部是十分成功的,不仅取得了CBA历史上的王朝,在场外也是风光无限,就连他们的老板娘也被称之为CBA最美人物!

吴迪作为广东队的老板娘,被报道最多的就是2014-2015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当时广东队0-2落后于北京队。吴迪在第三场现场为球队助阵,球队士气大增赢下比赛。

而吴迪之所以会受到关注,除了她姣好的面容,当属她性感的打扮。相比球员妻子的青春活力,吴迪身上展露出性感的成熟美,而且她大腿、背部等其他部位的纹身也让吴迪增加了别样的魅力。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吴迪的背部纹着两只蝴蝶,而蝴蝶纹在背部就表示希望有更高的回头率更加引人注目。蝴蝶对于女人来说更是一种性感和知性的意思。

吴迪相比其他女性更有一种成熟的风韵,独特的气质是许多人不具有的。至于这位老板娘的魅力有多大,从球员们的偷瞄中就可以看出,开个玩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