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大内线被詹皇打爆,今日火速裁员,签下16+11神塔救急

就在昨天的NBA季前赛,勇士最终输给了詹姆斯单核带领的湖人,詹皇全场无人能挡,疯狂突破打爆了勇士4大内线。

这样的局面迫使金州赶紧做出补强行动,NBA名记Marc-J. Spears最新消息,勇士在今天正式裁掉了威尔-谢里,火速签下德扬泰-戴维斯,谢里将会去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效力。

德扬泰-戴维斯是2016年新秀,上赛季他在灰熊效力,场均5.8分4.0板,对费城76人他曾单场拿下16分11板2助攻,此外也有过单场5个盖帽的劲爆发挥,他最擅长的就是内线防守已经拼劲。

勇士需要的正是这样可以用身体阻止詹姆斯突破的内线球员,他们拥有联盟最顶级的外线配置,但内线却经常出现真空。琼斯、鲁尼、贝尔和杰雷布科能力都不够。不过不知道,勇士的这个最新补强,能否成为阻止詹皇的新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