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火箭14+2阵容正式出炉, 莫雷弃巴西杜兰特憋大招?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连续裁掉多名球员,常规赛的阵容已经出炉。根据火箭的官宣,他们裁掉了刚刚签下的蒂姆-邦德、桑普森、罗德里格斯和之前签下的巴西人卡波科洛。这些球员都有希望加盟火箭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成为火箭的备用球员。

联盟规定,一支球队的常规阵容可以拥有15名球员,另外可以签下两名双向球员。火箭的做法是将常规阵容缩减至14人,所以他们的阵容是一份14+2的名单。

14人常规阵容是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安东尼、戈登、格林、迈卡威、内内、哈尔滕斯泰因、克里斯、奈特、周琦,两位双向球员是爱德华兹和克拉克。

很多人为“巴西杜兰特”卡波科洛感到惋惜,毕竟这位年轻球员的身体条件出众,攻防都不错,当然他也有一些硬伤。人们认为多加磨炼,他会成为一个合格的轮换球员,可是火箭并没有选择将他留队,从另一个角度,也显示出了火箭目前的阵容深度。

莫雷宁可裁掉卡波科洛,也要腾出一个阵容名额,属于他的常规操作。莫雷一向是一个未雨绸缪的总经理,他喜欢做交易,而留出一个名额,也是为了保持阵容上交易的灵活度。过去几个赛季,莫雷也曾经如此操作。

现在,吉米-巴特勒还没被交易,火箭也仍在争取他的球队行列中。莫雷预留了一个阵容名额,让人们不禁猜测,这位从没放弃为火箭带来球星,志在抗衡勇士的总经理,莫非在交易截止日前又能给球队带来惊喜?

消息源截图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