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提前上演!中国女排首战成出线关键战 若输美国恐无缘4强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将展开第三阶段的角逐,中国女排将迎战第一个对手美国队,此战事关中国队能否更进一步,也是两队的生死战。

中美两国在第二阶段就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直落三局,轻松的击败美国,提前一轮晋级6强,最后一轮,又是中国队击败俄罗斯,帮助美国队成功闯入6强。虽然就目前的状态而言,中国队实力要略强于美国,不过进入6强后已经没有弱队,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将改变最后的出线形势。如果今天输给美国,接下来面对荷兰恐将更将艰难,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场必须全力争胜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两队在5天之内的第2次交手,也是上届世锦赛冠亚军的再度对话,在复赛第三轮3-0完胜美国女排后,中国女排已经终结了球队2008年以来,在世界三大赛连续六次不敌美国女排的尴尬,所以中国女排占据了心理优势,必然需要一鼓作气再下一城,拿下这场生死战!

此番再战美国队,中国队首先要保障好一传,这是制胜的重要保障,在双方第一次交锋中,中国队顶住了美国队的冲击,然后用多点进攻让美国队崩溃,同时在网上抑制了美国,这也是中国队能够赢球的主要原因,所以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仍然需要在网上抑制美国队的发挥,然后依靠发球带拦防冲击对手,在防反中抓机会。

在中国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基拉里坐在场边观看比赛,对中国队一定会有更深的研究,今天的比赛也将对阵容和打法进行改变,中国女排还是需要做足困难准备,以更低的姿态去冲击美国!

在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对阵欧洲冠军塞尔维亚,这也是日塞两队在本届世锦赛的二度交锋,不过在复赛首战时,塞尔维亚在首局25-15拿下后,被连扳三局遭逆袭,日本爆冷全取3分,但是被视为一场“假球”,如今这场比赛事关两队生死,相信塞尔维亚不会再放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