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爆冷!被印度队逼平!恒大球员不给力!谁注意到郜林的动作?

国足再一次爆冷。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足和印度队互交白卷,战成0-0平。在这场比赛中,国足多次获得破门机会,但国足球员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不强。尤其是广州恒大球员郜林的表现不给力。郜林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武磊也与进球失之交臂。在这场比赛中,郜林有一个动作显得他有些失望。在错失进球机会后,郜林摇了摇头。谁注意到郜林的这个动作?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中,印度队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国足没有特别好的得分机会,国足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令人失望。第49分钟,郜林错过进球良机,郜林起脚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4分钟之后,郜林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出了底线。第58分钟,刘奕鸣铲倒印度球员。第60分钟,于海传中,皮球被印度队门将扑住。第61分钟,郜林停球失误,郜林显得很失望。本场比赛解说员表示:"下半场,郜林让我们感觉挺可惜的。他是中国队到现在离进球最接近的球员。"第64分钟,李学鹏开出左侧角球,武磊在印度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6分钟,赵旭日被买提江换下。第67分钟,郜林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郜林摇了摇头。第69分钟,于海右路传中,于汉超在印度队禁区内右侧攻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70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买提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印度队门将得到。在伤停补时阶段,颜骏凌扑出了对方球员的攻门。最终,国足和印度队互交白卷,战成0-0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